别问我是谁

很土很笨老人家,脑洞差写得渣,拢龙水仙看一下

【高粱地】美貌土匪带球跑 四

“迟某自然知道,放心,我们只是例行公事查一查,林家也不想被人说有来历不明的东西吧?自然还是需要我们军政方查清真相的。”


“那货呢?将军打算怎么处理?”


“三天,查验完毕,三天后送到林家工厂。”


“这批货是许家工厂急用的,本来今天就该送到。三天时间未免太长了。”


迟礼貌的微笑不见了,换上一张冷峻威严的面孔。


“林管事,迟某已经给足林家面子了。”


-


末世荒年,人不如犬。


老百姓忧愁的是明天能不能看见今天的太阳,有钱人却在大发国难财,甚至已经开始计划逃离地球了。


兵工厂科研受阻,未收编的特异人寻衅滋事,许家囤积居奇,洪帮趁火打劫,东城灾年农业减产,一桩桩一件件,都得他处理,忙得像个陀螺。


回到房里已经三更半夜,懒的洗漱收拾,动作熟练地扒了衣服蹬掉鞋,翻身直接躺在床上。


一个月白色的身影猛地向右翻身而起,月光下,森寒的刀锋横在他的脖子上。
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

累了一天的人居然已经打起了小呼噜。


罗允卿拧眉看着。

月光下的人,并没有白日里那么高大威猛,传说中的铁血将军,睡着了,也像个懵懂的孩子一样。

弹簧刀收起,罗允卿贴着边轻轻躺下,像一条瘦瘦的小鱼。


月光树阴里,打着呼噜的人猛然睁开睿智的眼,微微一笑,慢悠悠翻过身,把墙边的小鱼整个搂在怀里。


罗允卿僵着身子一动不敢动。


迟瑞咋么咋么嘴,满意地呼呼睡去。


-


一夜安眠。


“你还没装够?”


“咳,你怎知我是装的,明明是渴睡得紧。”

迟瑞打了个大哈欠,手还是执拗地搂着。


“你的手在做什么!”


“手?搂着你呀,你说手……”迟瑞往下看看,尴尬地笑笑,“哦那个不是手,那个是……”


“得寸进尺。”

袖珍匕首捏在手里,罗允卿觉得自己忍得实在辛苦——忍着不杀他。


“那个,都是男人,你难道不这样?”迟瑞忍笑。


银亮的刀锋自上而下划落,带着冷冽的杀气。

迟瑞翻身下床,动作潇洒利落,只可惜衣服压的皱皱巴巴,折损了几分帅气。


罗允卿不待他站稳,已经捏着刀逼近,将他整个人推到墙边。


“迟瑞,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喜欢你,我以为表达得够明显了。”


“想不到将军这么恋爱脑,你知道我是谁吗,说什么喜欢!”


“我喜不喜欢你,和我知不知道你是谁,有什么关系?”


罗允卿皱了皱眉,绕口令一样的表达搞得他瞬间逻辑混乱了。


“你是谁都无所谓,重要的是我喜欢你。”迟瑞握住他细瘦的手腕,“我很认真的,我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
可是我不想!


罗允卿还没来得及争辩,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


“将军,将军,有学生闹事,游行到咱们材料厂了!”





评论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