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我是谁

很土很笨老人家,脑洞差写得渣,拢龙水仙看一下

【高粱地】美貌土匪带球跑 六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给你送材料。”罗允卿把翻译好的资料放在他手上。


从迟瑞开始直播,他就一直在人群里看着。


“哦,差点忘了。”迟瑞疲倦地揉揉眉心,“走吧。”


罗允卿没动。


“怎么?眼神这么深情,我刚才是不是很帅?爱上我了吧?”


罗允卿收起一瞬的踟蹰,无奈地笑笑:“你接下来去哪?”


迟瑞收起调笑的表情,看了看手表:“许家来人要林家的货,我一会儿得去处理一下。东城今年受灾歉收,我得联系从别的地方调运一些粮食。夏天好对付,冬天就难了。”


“嗯,我陪你去。”


“内子打算帮为夫分忧了?甚好甚好,果然是为夫的贤内助。”


“我怕你每天想些有的没的耽误了正事!”罗允卿赏他一枚白眼,和他并肩往将军府走。


刚转过街角,高处突然有光亮一闪。


“小心!”


罗允卿拉着迟瑞的胳膊扑倒在地上。

血滴四溅。


“将军!”

“保护将军!”


几个警卫立即冲了过来。


原本瞄准后脑的子弹最后只击穿了迟瑞的手臂。


“嗯……”伤口很疼,但完全可以忍受,迟瑞盘算着摆个什么姿势好让罗允卿心疼。


“躺着别动。”


罗允卿从怀里掏出帕子,动作熟练地在静脉下端扎紧。


迟瑞看着他熟练的动作,眼神复杂。


罗允卿见他没什么大事,提起长衫飞速向高层追去。


“允卿!”


迟瑞没想到他居然会选择追击杀手,没办法再表演孱弱,吓得一跃而起也赶紧追了过去。


两人一前一后跑到高层上面,房间早已人去楼空,只留下没来得及整理的一把电子脉冲。


罗允卿奇怪地看了一眼枪。


“不是专业狙击枪,但是射杀效果是一样的。”

迟瑞马上说出了他的想法。


“从中枪到现在有三分钟,整理枪支完全来得及。”


迟瑞点点头,脸色有些发白。


“你怎么样?”罗允卿皱眉,下意识上前扶住他。


“不太好。”迟瑞顺势歪进他的怀里,“怪卿卿太拼了,为夫多担心啊,要是被坏人伤了怎么办?为夫就算受伤也得追过来啊。”


“还能说这么多话,看来没事。”


“有事有事!伤口好痛啊,血也流了好多……”


“用不用我抱你回去?”


几个警卫员气喘吁吁地跟了过来,瞥了一眼“如胶似漆”的两人,都假装没看见,动作熟练地勘察,整理枪械。


迟瑞赶紧整理整理表情,捂着伤口站好:“不用不用,卿卿扶着我回去就好。”


笑话,本将军的面子且不说,抱我?

只有我抱你的份儿。


-


回到府上处理好伤口,迟瑞已经很累了。


一团长和费明都在,随时待命。


“查出枪械来源了吗?”罗允卿问。


费明和一团长对视一眼,又看了看迟瑞的意思。


迟瑞只温柔地看着罗允卿修长的颈子,好温柔地点头。


“在打电话催一下。”费明马上会意,起身出去了。


过了一会儿回来,脸色更加难看:“检测结果出来了,是上次给林家的两把枪中的一把!”


“这么巧?”一团长惊讶道,“前脚收了他家的货,后脚就搞暗杀?林家这是疯了吗?!”


“只是收了查两天,明天就还给他们了,这至于吗?!”费明气得想骂娘。


罗允卿只从只言片语就听明白缘由,他看了看迟瑞:“你怎么看?”


“栽赃嫁祸。”迟瑞冷笑,“龙城几家势力相互制衡,各自发财,本来也没什么问题。但是这种时候,还不能联合对外,只能说是自取灭亡。”


罗允卿暗暗握紧袖中的手。


“栽赃嫁祸?可能是谁?”费明问。


“许、洪……林家也不无可能。”罗允卿喃喃道。


“许家还在外面等着提货,真是,一个个都钻到钱眼里了,怪物来了就抓他们堵抢眼!”一团长恨声道。


“卿卿,我好累。”失血过多,迟瑞脸色不好,嘴唇都起了白。


罗允卿撩起长衫,缓缓起身。

一时间,如玉的温柔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令人胆寒的凛然肃杀。


费明和一团长对视一眼,暗暗心惊。


罗允卿踏前一步,看着他们:“暗杀的事,费团长,麻烦您继续去查。一团长,麻烦您引我去会会这个许家人。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