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我是谁

很土很笨老人家,脑洞差写得渣,拢龙水仙看一下

【高粱地】美貌土匪带球跑 九

消息传得很快,整个将军府的人都知道将军失恋了。


“你们几个,给我盯紧夫人,要是出一点差错拿你们是问!”


“可是将军,夫人根本不让我们跟着呀,距离稍微近一点马上就被发现了。”


“我以前都是怎么训练你们的?稍微远一点保护不会吗?”


“已经控制在以夫人为圆心500米为半径的范围内了……”


迟瑞:……


“费明,樊老板的大豆发货了吗?”


“夫人说缓两天,催得太急怕他们以次充好。”


“对呀对呀,关于xx,夫人说……”

“是啊是啊,夫人还说……”

“地下堡垒夫人也提了建议……”


迟瑞:……


原本他还担心手底下的人给允卿脸色看,现在看来,夫人好手段啊,短短一天时间把这几个兵油子都摆平了!


真不愧是我看中的人。


这么有趣的热闹,莫老三是必须来凑凑的。


迟瑞忙着处理公务,莫三一条腿跨着,大大咧咧坐在下面,一脸坏笑。


“我说迟大将军,怎么就让嫂子跑了呢?以你的本事,直接绑在床上不就得了。”


迟瑞不搭理他。


“我就说么,凭空冒出这么一个国色天香的大美人,哪能这么容易就便宜了你。”


“你家老佛爷这两天没抽你是不是?”


“别提了,我这两天感冒了,肠胃不舒服。”莫老三揉揉鼻子苦笑,“他老人家的实验室这两天接了好几个刚觉醒的特异人,反应都和感冒差不多,他就觉得我可能也要变态了,怕我把他的宝贝实验室炸了,不敢关着我,这不就把我放出来了么。”


“特异人!”迟瑞来了兴趣,“咱们龙城自己的特异人?大概有多少?”


“有十几个了吧,大多是很鸡肋的异能,有一个瞬移的挺厉害。”


“看来组建特异人部队迫在眉睫了。”迟瑞双眼放光,“你帮我联系那几个特异人,不管是什么能力,条件随便提,争取让他们都参军!”


“你要建特异人部队?啊……阿嚏!”莫三忍不住打击他,“哪来的地方?还有,钱呢?”


迟瑞正要说,费明敲敲门走了进来,放下一份报告转身就走。


迟瑞皱眉看着,突然抬起头看着莫三:“有人送地来了。”


大夏天的,莫老三忍不住打了个寒战,从里到外的冷。


-


罗允卿离开后,并没有回到原来的住处,而是在洪帮管辖的废旧机械厂附近租了一间老破旧暂时住下。


这里原本是洪帮的,厂房面积非常大,有自己的食堂宿舍等大楼,除了没有原来的生产线,很多东西都是现成的。


这几年这里没什么经营,基本没人来了,洪帮也是偶尔来几个人溜达溜达,驱赶一下流浪汉什么的就不管了。


但是,即便不加管理,也仍旧是洪帮的地方。


久未响过的电话突然响起,罗允卿看了看显示,皱着眉接起了电话。


“我听说你从将军府搬出来了?”


“是。”


“那我们的计划,你怎么打算?”


“你放心,我又有了新的安排。”


“你做事不是没有方寸的人。怎么不和我商量就私自做主呢?”


“情况紧急,来不及细说。”罗允卿拧眉看着远处的厂房。


“你可别忘了当初是谁救的你,你又答应了我什么,嗯?”


“你放心,我正在安排。一有消息就会通知你。倒是你,别再轻举妄动。”


“上次的行动,你……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