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问我是谁

很土很笨老人家,脑洞差写得渣,拢龙水仙看一下

【高粱地】美貌土匪带球跑 八

罗允卿突然不想打断他喜悦的心情,只好道:“你先说吧。”


“好消息还是坏消息?”


“好消息。”


“好消息就是,中央准备在龙城建一个特异人训练基地,特意军和咱们联合防御,这样咱们的力量就大大增强了!”


罗允卿点点头:“这确实是好事,那坏消息呢?”


“唉,坏消息就是,我得负责把郊区原来洪帮负责的废旧机械厂改造成训练基地,就没有时间好好筹备咱俩的婚礼了。”


……


“筹备……什么?”


“婚礼啊!”迟瑞兴奋道,“本将军的婚礼,必须风风光光的……”


“你和谁的婚礼?”


“……当然是和你。”


“迟将军,我觉得你可能误会了什么。”罗允卿心里难过,面上却不动声色,“我并没有和你在一起的想法,就算……虽然我们……但我也相信你并不会因为发生了关系,就要和我在一起……”


“这是你的真实想法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罗允卿脸色苍白,说出的话却没有任何迟疑,“我今天要和你说的就是,我准备这几天就离开。现在看你这么执迷,我觉得我有必要明天就走。”


“允卿,我不是做事不负责的人。”迟瑞慢慢收了嬉笑的脸色,“虽然现在说这个有些刻意,但是我迟瑞对感情不是随便的人,你是我这辈子第一个喜欢的人,也是注定一辈子在一起的人。”


“你我才认识一个多月,这样就能许诺一辈子了?这样你还说认真?”


“时间并不是问题,允卿,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,我就认定你了!”


“色令智昏而已。”罗允卿摇摇头,“不管你怎么想,我并不需要你负责。迟瑞,你我到此为止,如果你还要逼我,那我现在就走。”


“罗允卿,你敢说对我没有任何感觉?”


“没有。”罗允卿寒声道,“从始至终都是你在强调你的喜欢而已。迟瑞,清醒一点,你我并不合适。”


昨天晚上还情意绵绵,就在这个房间,相同的时间,两人拥有极致的幸福和快乐。

不到24小时,面前的人就像换了个人一样。


“你一定要走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你可以留下,帮不帮忙都随你,我不碰你。”


“不,并不是因为你……你……”


“信不信我把你绑了让你永远也出不去!”


“你不会。”罗允卿收敛了所有情绪,目光清冷,“迟瑞,你不是这样的人。你说的没错,我确实很……欣赏你。但是,欣赏并不是爱情。”


说着,决定斩断一切的人已经起身向外走。


迟瑞咬紧了牙,勉强忍住阻拦他的动作,


“罗允卿,我不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,或者你的想法又有什么改变。但是,”迟瑞看着罗允卿向外走的背影,“以你的身手,你若是真不愿意,昨晚我们也不会……”


“你住口!”


一抹红晕趁着月晦渐渐爬上他的耳尖,罗允卿握紧了袖中的手,决然地拉开门走了出去。


“罗允卿,我给你时间想清楚,但是不管你最后怎么选择,别后悔!”


即便到最后一刻,也舍不得逼他。

迟瑞看着那抹月白色渐渐消失在荷花盛开的夏夜。


你决绝地走,正如你的突如其来。


迟瑞目光深沉如夜——

我认定的人,怎么可能轻易放手!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0)